Please enable JS

玻利維亞網上探訪團 +
與助養兒童視像見面


玻利維亞Vinto社區(BOL-189668)

玻利維亞Vinto社區位於玻利維亞中部,當地保護兒童的意識嚴重不足,農業和畜牧業的發展停滯不前,社區亦缺乏衛生服務及其他基礎服務和設施。自2008年起,世界宣明會藉「助養兒童計劃」在Vinto社區開展「區域項目」,幫助當地孩子和家庭。

網上探訪團 + 與助養孩子視像見面

讓參加者透過當地兒童及工作人員的分享,更了解助養孩子的生活及社區情況,並「助養兒童計劃」為孩子帶來的轉變。

我們特意準備了10個名額的視像探訪環節,讓個別助養者於當日聚會後,與自己的助養孩子視像見面,分享彼此生活點滴,為助養旅程留下珍貴回憶。

日期 / 時間

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
晚上8:00-10:00
(玻利維亞為早上8:00-10:00)
(按時段與助養孩子進行約30分鐘會面)

地點

宣明會辦事處(旺角港鐵站A2出口)
大角咀晏架街4號麗華中心二樓

(澳門參加者將於澳門辦事處出席活動)

活動流程

網上探訪團
時間:晚上8:00-8:45  (玻利維亞為早上8:00)

  • 透過講解及影片,認識當地情況及兒童需要
  • 訪問受助兒童,從孩子角度了解「助養兒童計劃」為他們帶來的轉變
  • 當地兒童表演,展示學習成果


與助養孩子視像見面
時間:晚上8:55-9:25(時段一)/ 晚上9:30-10:00(時段二)

對象:Vinto社區兒童助養者
名額:10人,額滿即止

 已額滿,多謝支持 


活動備註

  • 活動以廣東話及英文為主,玻利維亞分享部份輔以英文翻譯。視像見面期間,玻利維亞及香港工作人員將協助助養者與孩子交流及提供即場翻譯
  • 參加者須簽署《網絡視像探訪 — 參與者指引》及《保護行為守則》,我們將於收到參加者的網上報名後7個工作天內致電安排,並跟進確認報名結果(如提交報名表7個工作天後未能收到我們電話,請與我們聯絡)
  • 為確保「與助養孩子視像交流」順利進行,已獲確認的參加者須於活動當日親臨宣明會辦事處參與網上探訪團及視像見面
  • 我們會為活動錄影,以便日後檢討聚會安排、作推廣宣傳用途

我們將繼續舉辦不同地區的網上探訪團,歡迎留意日後公佈。

查詢熱線:2394 2394 |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