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able JS

真情‧故事

助養,為彼此互不相識的人帶來關係,生命同得轉化 – 孩子得著支持和鼓勵,助養者得著喜樂和滿足。


搜尋 香港活動回顧

新一期「助養學堂 ── 水資源」
繼續教大家「識」水又「惜」水

2023/12/19 助養學堂 | 香港活動回顧
今年最後一課「助養學堂」為助養者深入淺出地講解「助養兒童計劃」如何幫助孩子享有清潔食水,課堂已於 12 月 9 日圓滿舉行,同學仔都非常投入課堂,讓我們一同重溫當日精華!
閱讀全文

助養者活動回顧 — 助養成果分享會2023

2023/07/21 助養成果分享會 | 香港活動回顧
社區達成發展目標,區內孩子都不再需要接受助養啦!這段時間,社區舉辦著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我們也在 6 月 17 日舉行了「助養成果分享會」,與助養者一同回顧並慶祝同行的成果......
閱讀全文

「助養學堂」第一課 - 孩子社區的水資源

2023/03/22 助養學堂 | 香港活動回顧
我們在3月4日舉辦了第一次「助養學堂」,透過講解和互動遊戲,帶一眾同學仔認識世界各地的水資源和宣明會的水利衛生工作,從而推廣珍惜食水的重要性。
閱讀全文

「傳承希望全城愛」助養者聚會 2022 回顧

2022/11/10 香港活動回顧 | 助養者分享 | 孩子的故事
適逢香港世界宣明會 60 周年,我們在 10 月 16 日於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助養者聚會,藉此與助養者見見面,交流和祝福。除了有分享環節,更設有攤位遊戲及活動,讓參加者從不同角度認識宣明會及「助養兒童計劃」。
閱讀全文

「童享快樂權利」 2018年助養者聚會回顧

2018/09/03 香港活動回顧
「分享愛」、「施比受更為有福」、「將快樂和幸福傳給他人」、「責任和使命」、「希望出一分力幫助困苦中的小孩子」……這些也是你決定助養的原因嗎?
閱讀全文

助養分享會2016
見證孩子「真的長大了」

2016/10/04 香港活動回顧
「很感激你過去十多年來一直關心我……」蒙古孩子康芙的致謝,被感動的淚水打斷,不單是她的助養者Helen,分享會上每個來賓都被這份真摰的感情打動。當天的聚會,就在一片欣悅氣氛下進行...
閱讀全文

一場充滿愛的聚會

2015/12/01 香港活動回顧
今年的「助養感恩聚會」已於8月2日順利完成,當日印度助養女孩Nada和幾位助養者分享她們的助養點滴,香港孩子以歌聲及話劇為貧困兒童發聲,讓會場洋溢著一片愛的氣氛...
閱讀全文

進入孩子世界 見證助養燃亮希望

2015/09/01 香港活動回顧
身處物質豐裕的城市,我們未必能夠體會到貧困孩子生活上的種種難處。2014年的助養分享會,以「走進孩子天與地」為主題,透過孩子的歌聲、非洲小兄妹的真實故事、張艾嘉與助養女兒同行十年的經歷...
閱讀全文
助養 童享生命改變 立即助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