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able JS

真情‧故事


澳門活動回顧 2014年助養者聚會

2015/09/01/澳門活動回顧

2014年助養者聚會

今年九月,四十多位助養者參加了本會的助養者聚會,大家彼此分享助養兒童帶來的喜樂和得著,互相激勵,參加者還帶同孩子親身感受,成為別具意義的親子活動呢!

細味助養兒童資料冊和通訊信件,分享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喜悅。
讓孩子認識飢餓,珍惜所有,別具意義的親子活動。

聚會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以兒童為本的「區域發展項目」的運作,讓助養者親身感受飢餓孩子所面對的成長困難,了解宣明會在助養兒童所居住的地區如何帶來改變。而在區域項目發展遊戲中,助養者更化身宣明會工作人員,分配社區項目發展投放資源,親身聆聽社區需要,共同改善社區生活。透過遊戲,助養者更了解「區域發展項目」帶給助養兒童、他們的家庭甚至整個社區的改變。

世界宣明會澳門分會經理謝筱薇小姐,為大家分享了她在非洲埃塞俄比亞探訪的所見所聞,讓助養者一同去感受路途的崎嶇及貧困孩子的需要。

在壓軸的小組分享中,助養者彼此交流,分享助養孩子的成長狀況、來信、相片、箇中心得以至難忘快樂事,體驗不一樣的滿足。

為讓更多朋友分享助養的喜悅,我們將定期舉行助養者聚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看著助養孩子在愛的關懷下日漸成長,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誠意邀請你也加入助養者的行列!



其他 澳門活動回顧


助養 童享生命改變 立即助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