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able JS

真情‧故事


澳門活動回顧 2015

2015/12/01/澳門活動回顧

澳門活動回顧 2015年助養者聚會

2015年12月,約20位助養者參加了本會舉辦的助養者聚會,一起分享助養兒童的帶來喜悅與得著,互相鼓勵。

助養者分享2010年在印度遇見助養孩子的心情。
更分享在印度與助養孩子的愉快時刻。

聚會中,我們為大家介紹「區域發展項目」的運作,讓助養者更了解宣明會在當地的工作,以及更深體會貧窮孩子所面對的困境。透過遊戲環節,助養者化身宣明會服務部同工,解答有關助養兒童的問題,不但讓助養者了解更多有關「區域發展項目」帶給助養兒童、他們的家人及區域的改變。在助養者分享探訪經歷當中,更讓助養者透過分享及圖片,更深了解助養兒童的需要。

在壓軸的小組分享中,助養者互相交流分享助養兒童的成長狀況,來信、相片,隨著助養者對宣明會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也樂意參與我們的義務工作,為有需要的貧困孩子出一分力。

12 月份助養者聚會在歡笑中結束,更多豐富節目在2016年的助養者聚會再見!

為讓更多朋友分享助養的喜悅,我們將定期舉辦助養者聚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看著助養孩子在愛的關懷下日漸成長,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誠意邀請你也加入助養者的行列!



其他 澳門活動回顧


助養 童享生命改變 立即助養